夢見卡夫卡的65個人(0401更新)

Filed under: 字花活動 — Editor at 3:14 am on Monday, November 20, 2006

邀請所有人參與: 為身體力行推動文學閱讀,字花試圖推動網上串連:「夢見卡夫卡的65個人」,大家一起寫寫對卡夫卡的感覺,閱讀卡夫卡的經驗。不知這是否〈花潮〉裡的「非看不可」,但也許我城必須習慣「有必須知道的文學經典」的這個概念。卡夫卡的豐富,將在每個個體的閱讀裡展示。

我們相信,在文化推廣上,網路應該能扮演更有效、有意義的角色。 參與辦法: 文章長短、寫法、角度隨喜即可,只是分享閱讀卡夫卡的一點個人經驗。這活動應該會一直延續到十二月來臨(無所謂遲到),歡迎自動加入,呼朋喚友一起寫。閱讀總是私己的事,但推廣閱讀需要攜手,而博客傾向自己動手、攜手。

參與方法: 有興趣連線的朋友,請在自己的web blog或網頁裡刊載有關卡夫卡的書寫(圖片為主亦可),在網頁裡留下「夢見卡夫卡的65個人」的字花網頁link,並在本網裡留個言,本網亦會把留了link的朋友的link更新到「65個人」的名單裡。

(Read on …)

缺席聆訊卡夫卡圓滿結束

Filed under: 字花活動 — Editor at 10:57 pm on Sunday, November 12, 2006

speakers.jpg

四位嘉賓各施奇謀,阿麥書房細心周到,麥高利小劇場充滿卡夫卡風味。

全場爆滿。請進入內文看照片。感謝各位支持! (Read on …)

第四期哪吒出世!卡夫卡熱啟動!

Filed under: 出版 — Editor at 8:10 pm on Sunday, November 12, 2006

特集.假
黃子平 馬家輝 鍾國強 謝曉虹x韓麗珠 黃茂林

擲界.湯禎兆
作為喜劇的車路士

植字.攤開的夢

缺席聆訊卡夫卡
郭詩詠談卡夫卡的情書
張歷君論魯迅與卡夫卡
智海 x Guattari = 卡夫卡的65個夢

漫畫繼續騎劫文學
江康泉+智海

讀一車書
鄺可怡.鄧正健.陳景輝

走著瞧.二人三足
呂永佳+鄭政恆 小輯

喧囂與躁動
樊善標評馬朗
鄭聖勳論《咕嚕咕嚕魔法陣》及《KERORO軍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