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花.第三期

Filed under: 出版 — Editor at 10:17 am on Tuesday, August 29, 2006

第三期封面

特集.爽
毛尖 黃仁逵 黎達達榮 劉美兒 亞文諾

胡眉小輯
袁兆昌 + 江康泉

植  字
鴻鴻 銀色快手 關夢南 飲江 陳滅

擲  界
羅展鳳 《斷背山》的吉他
葉 輝 豉油西餐:nostalgia for the present

書寫的人
韓麗珠筆訪王貽興:與矛盾共處──關於注視、朋友和青春

走 著 瞧
李智良小輯 + 鄧小樺評論

喧囂與躁動
李歐梵 郁達夫《沉淪》
張歷君 詩語的暴動
劉思航 《HUNTER × HUNTER

即將運抵書店
密切留意本站消息

哪裡有賣夢的人?

Filed under: 字花活動 — Editor at 3:31 pm on Thursday, August 17, 2006

假設這裡是一個跳蚤市場。沒有小販管理隊。他們出售去年的短身外套出售過多的情緒出售眼淚出售愛人出售發呆的瞬間。好像什麼都有了,惟獨懸空了賣夢的攤子。

只要找一個時間,躺下來,閉上眼睛,彷彿失去知覺,眼球快速轉動的時刻,夢便開始形成。只要你及時把它寫下來,風乾,電郵到zihua2m@yahoo.com.hk,它們非常可能會被鋪展在下一期的夢的專輯裡,讓這些閱讀的人瀏覽。

由於跳蚤市場的面積有限,夢的字數必須維持在500字以內,而且為了遷就截稿時間,請在9月15日以前寄來。(這說明了夢不可避免地被現實局限)

還是快點做個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