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更正啟事

Filed under: 啟事 — Editor at 12:35 pm on Sunday, March 18, 2007

親愛的讀者:

《字花.樂》校對工程未盡完善,還幸知音不吝賜正:

校勘一

第12頁陳子謙作品〈爵士樂〉末二段「。」應為「謝謝。」

校勘二

第70頁亞文諾作品〈粉紅人〉文末缺三段,承「老闆,是時候表演的了,他要準備一下。」,補缺如下:

「那麼你先去準備,我們遲些再談。」

# #

一直我也認為來看表演的人,最想看到的就是我的失手,這晚我站在台上,才第一次仔細地看著台下的觀眾,他們有著很期盼的表情,可能真的如老闆所說,如果他們不來這裡看表演,或者就真的只能悶屈在家中。因為有了這個想法,我沒有了以往站在台上時,對觀眾的煩厭感覺。

既然他們需要我來得到興奮,那我就盡量去滿足他們吧。至於老闆擔心我消失那能力後的生活?若那時候我仍然活在世上的話,那時才憂慮吧。

為此謹向各位致歉,還望繼續敦促;如再發現誤植,敬請電郵:zihua2m@fleursdeslettres.com告知,感謝!

《字花》編輯室

字花誠聘項目策劃主任

Filed under: 字花活動 — Editor at 5:50 pm on Thursday, March 1, 2007

文學與行政配合!突破那不可能!
字花誠聘項目策劃主任

《字花》現正招請全職項目策劃主任,負責行政工作如拓展廣告業務、中學推廣、對外公關聯絡、及一般行政工作等。薪金視乎廣告收入,可能獲額外花紅。

應徵者學歷須在中七以上,對文學及文化事務有熱情及基本認識,為人積極及有責任心,能夠自發、有條理地獨自工作,並同時能與創作人溝通配合。工作時間有彈性,挑戰性高。四月中到任。

有興趣的朋友請將應徵函及履歷,註明要求待遇,寄zihua2m@fleursdeslettres.com或灣仔軒尼詩道三百六十五號富德樓7字樓《字花》行政部收。查詢請電21357038或電郵至zihua2m@fleursdeslettres.com。2007年3月20日截止。

第六期+07-08年度全新招稿

Filed under: 出版 — Editor at 5:46 pm on Thursday, March 1, 2007

cover6.jpg

特集.樂
邁克/飲江/董啟章/凌鈍/謝曉虹X韓麗珠/BFSH

擲界
李維怡:重讀《歲月的童話》並從六十年代再出發
湯禎兆:「讀者反應批評」下的球迷世界

植字
淮遠/廖偉棠/陳滅/亞文諾/鄧潔雯/熊一豆

書寫的人
陳志華

文學花邊
卞之琳的愛情流水賬

眉批
讀葉輝《煙迷你的眼》

喧囂與躁動
陳智德論小西
陳靜嫻論Hello Kitty

四方月亮
Cesar Vallejo X 黃燦然

=====

07-08《字花》全新徵稿啟事

《字花》未來六期將以革新面貌出現,除繼續歡迎任何形式體裁的文字、視藝或跨媒體創作;文學、影視或文化評論外,新闢的開放欄目徵稿細則如下:

特集

徇眾要求,未來《字花》將開放「特集」園地,第七至十二期的主題及截稿日期如下:

第七期  開 三月十日截稿
第八期  爛 五月十日截稿
第九期  木 七月十日截稿
第十期  拾 九月十日截稿
第十一期 熱 十一月十日截稿
第十二期 咬 一月十日截稿

眉批

歡迎二千五百字以內的書籍、戲劇、電視、電影、動漫及各類文化評論。

跨媒體創作

歡迎任何藝術形式與文學的交流對話。

一般細則

文字創作來稿請勿多於一萬字,評論文章以二千至一萬字為宜。「植字練習」乃專為初試啼聲的作者而設,來稿請註明所投欄目。

圖像及跨媒體創作請存為jpg檔案形式,圖像解析度最少為300dpi。本刊不接受已公開發表之作品,並請勿一稿兩投。投稿如在四個月內未獲採用通知,作者可另行處理。

來稿請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通訊地址、電郵地址及一段不多於一百字之個人簡介,寄電子郵箱:zihua2m@fleursdeslettres.com或灣仔軒尼詩道365號富德樓7字樓,《字花》編輯部收。為表謝忱,作品刊出後,將致薄酬。